Thursday, June 9, 2011

白色童话-英国


这是我一下机到英国探望你的的第一个惊喜
我想没有人会像你一样了吧
这样的对我

那是冬天
我没办法忘了 

我这一辈子
最浪漫的冬天
最开心的冬天
完美得像一场梦的冬天

我们走过了
充满城堡的国度

变成了苏格兰人
在白茫茫的雪中
手牵手 一起逛
寻找童话式的快乐
快乐地跳舞
:)



love

这一张照片是一位老婆婆和老公公帮我们拍的
她笑笑问我为什么拍这?
我说:“Because there are heart shapes! ^^"



热闹的德国市场
有着欢愉的气氛
我们穿梭在人群中
好奇的 逛着
脸上的笑容 没摘过下来
香甜的巧克力苹果
热腾腾的姜茶
 好吃的德国香肠
你和我
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好?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