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9, 2009

我等你

还有两个月,你就远赴英国升学去了。
或许是原本就爱哭吧, 一想起你要走了,就会哭,因为我不想分开,一秒钟都不愿和你分开。想想,过去的几年你总在身旁,分开最久也是和家人去旅行的一个礼拜多不见,却已叫我挂念死你了。可是,很多事情并不总是如你所愿,想和你一起走,却有一堆阻碍,too many barriers...想不让你走,却不能那么自私呀!
过去,想了很多,想你在那儿会不会和别人在一起了啊,会不会不理我了阿, 真得想很多...想要放弃这一段恋情,因为我真得很怕你走了以后感情慢慢变淡的感觉...朋友说这样还不错,至少不会太心痛,可是对我来说就像是在等死...所以呀,我以为最好的方法就是现在就来个了断吧,我渐渐变得更加无理取闹,爱发脾气,你总是挨骂...却又静静的,不回我嘴...有一次,我问你:“诶,要怎样你才会不要我呢?” 你说:“你变态啊?!哈哈,我怎么会不要你呢?你是我的宝贝,不要你的话我要谁呢?” 我真的觉得我问的问题,很...傻...
还有一次,你带我到马六甲去,说要带我去吃这个那个...我知道那是因为,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,你要和我到处玩玩, 吃你以后去了英国没得吃的malaysia美食。 那一天,我又开始无理取闹了...闹了很久,你还是没怎样,若无其事的样子...我更滚...我一直在发脾气,终于,你开始沉不住气了,把车停在路旁,我和你开始吵了起来!我试图把你气走...一直在说很讨厌的话,一直要和你分手...可是你这只打不死的苍蝇,怎么赶也赶不走...即使我有多坏,即使我曾让你那么难堪,即使我有多野蛮,有多不好...你都一直守着我...护着我。陪我走过难走的路,不让我受伤,给我依靠...给我你能给的...给我我想要的...谢谢...当你离开我的时候,别太挂念我...我希望,你到了那么远的地方,若有人给你靠一靠就靠吧,有人给你更温暖的拥抱就抱吧...别太想我...放心看看更远更大的世界...
我会等你...若哪天...你不需要我等了...告诉我哦~~

16 comments:

  1. 你放心吧,我也会等你的。我希望当我回来的时候能看见你的成长,我也希望你能在我离开你的这一年当中好好磨练自己,充实自己,不是没有了我就没办法活下去的。有时间可以陪我家人啊,她们也很希望你可以陪他们的。^^况且,他们早都已经把你当媳妇了。或许是我以前到现在都太疼你了,不舍得让你受苦,受委屈等等,才把你变得很依赖我。我相信我的宝贝老婆一定可以做到的!! b^o^d 加油加油!!虽然我不在你身边,不过我的心会永远陪着你的。相信我,我不会再寻找更温暖的拥抱,因为你就是我唯一的拥抱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好怕我离开的时候,会一直哭。。。。T.T 我也是爱哭鬼。。。。sob sob...怎么办???我答应你,我会尽量每天和你上网聊天和webcam.好吗?好了啦,我好怕我再写下去会哭了。。。T.T sob sob....To be continued.

    ReplyDelete
  3. 感动ing
    肉麻ing

    =P

    ReplyDelete
  4. b strong my dear girl...
    hv faith with urself...
    love is trust...
    trust him too...
    it's hard to maintain a long lasting relationship..
    u love him so much...
    so dun gv up easily...
    it's hard to find someone u love...
    it's even tough to find someone that love u so much...
    endure all these wif d 1 u love...
    i believe that u both will have a beautiful future...
    *hugz*
    ~shu fang~

    ReplyDelete
  5. 什么肉麻?
    我觉得超感动的
    看到我都想哭了
    如果是我,我肯定是不舍得,也不肯跟男朋友分开这么久还这么远~
    伤心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*kexin* =( 我真得真得超不舍得...

    *potato shufang* haha why u call yourself potato~ yea...so true!it's hard to find someone u love...it's even tough to find someone that love u so much! ya, dun give up!!! thk you^^ *great and warm hugs*

    *yoko* 哈哈...肉麻阿...我写到太投入了...

    ReplyDelete
  7. u're most welcome my dear girl..
    coz read 淑芳 from backwards is = 番薯..
    so 番薯=potato lo..
    haha...
    xD
    ur words touch my heart..
    it's a nice article..
    a nice words from u to ur bf...
    hope my words get to encourage u...
    *hugz*

    ReplyDelete
  8. hug hug, my ji mui!!!! u hav to be more stronger than last time!!! mayb this is a challenge for u to train u more stronger n independent without him here... NVM, u still hav US mah!!! if u feel boring or nth to do, u can call us to meet up mah!!! remember ur ji mui always be ur side!!!! <3

    ReplyDelete
  9. 怎么办?唉!
    你的课程能不能也飞去英国的?
    。。。。
    算了,现在辛苦,将来dy回来,你们就会很幸福了
    我看定你们是老夫老妻的啦~
    先苦后甜,好不好?
    加油~
    还有我,传慧等人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a gal, GAMBATEH!!! ^^

    ReplyDelete
  11. thk you! *sobsob* i ll be tough! muakx

    ReplyDelete
  12. find me when u boring la~will accompany gek...we are family!

    ReplyDelete
  13. sim* where got...everytime looking for u ...u always buzy geh =(((

    ReplyDelete
  14. now i free lo~dun hv study...dun hv class..just u find me i at home oni ma~

    ReplyDelete
  15. millie u r such a nice girl,u words is so touching.i believe ur relationship wont end up so easy, trust urself n trust him ok ??spend more happy stuff with the time u can together with him, so tht u wont regret after he go uk..he will bck to u soon so dun be sad, be proud for him got the chance,he will be ur husband 1 day..haha think positive how proud to have a husband who studird in uk be4...gambateh millie ...must happy n sweet ya !!!!^^

    ReplyDelete
  16. aww...so sweet! and so true!! thk you yinyin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