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时间

妈呀!!! 今晚不用教补习呀!!! 太开心了!!! 尤其是这几个气死人的学生,整天说不想来补习,以为我很想教你们呀...

今天实在是累到一个不行...从早上八点上课上到六点,真的是累到,....累...到!幸好补习取消,要不然我真地想哭了...

天啊,我的时间不够用,时间啊时间,等等我,好吗?废话!当然是不行啦,岁月不饶人啊~~

可是,

如果可以,

我想有多些时间,

抱你,

亲你,

牵着你随便乱逛,
靠着你放空发呆,

对着你做什么都好

随便什么都好...
反正,给我多些时间和你相处就好...



可是,为什么时间那么奇怪,才online写几个字,两个小时,休~~~~ 一声就过去了,
可是, 对着我气死人的学生, 却度秒如年...


有好多话想说,很多事情想分享,时间老大却不允许...


无声无息地
把快乐时光带走


却也
静悄悄地
...把悲伤抚平...


我们都在等待...
等待真心
等待真爱
等待幸福
等待悲伤慢慢地离开..
.
人生就是一场等待

1 comment:

  1. 你只是用时间等待你想拥有的!
    当你拥有后,之前的辛苦都是值得的.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