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3, 2009

meimei,你的东西掉了


我今天真得很beh song 咯! 好好的心情就因为一句话就搞砸了~
今天一个人到midvalley 去做gym, 遇到alinlin的男朋友ciwawa~~
hoho...就可以聊天咯~~还不错~~


好好完整的做完gym啦~~ 我呢~~带着快乐的心情踏上归途咯... 就在路途中...那个ktm站那边,遇到一堆不懂哪里来的人兜售手工艺品~ 一个说读tarc的business admin四眼仔走过来说:“小姐,来看一下,我们是什么什么blablabla的...” 哈哈,本小姐带着愉快放假的心情听你说,别说我不尊重他咯. 然后他就开始油腔滑调讲:“妹妹,你几岁?? 很小降,你不讲话我还以为你是日本混血儿......(是不是想吐,我自己听到都想吐咯,拜托!你哪来的勇气睁眼说瞎话的?? 恶心!)

然后他就一轮嘴地说...
我说我要走了...他就拿一张纸给我~ 说麻烦你填上名字和电话,我就填咯(我有够笨不要学我)填完后他打开刚刚遮住的价钱那一栏...我说我不买...他说一点心意...我说我要走了...and he dun let me go lo!死不要脸...


then, 我就头一转直接走人!走到一半,他喊:"meimei,你的东西掉了" fcuk! 我竟然回头,笨到要死啊我!他的"meimei,你的东西掉了"的意思是“你的好心掉了” (突然想起在独中时历史老师说的故事)

故事是--一个年轻人随地丢垃圾,然后尾随他的人说:“年轻人,你的东西掉了" 意思是他的公德心掉了...
哇靠...想不到如今发生在我身上! 说我的好心掉了...TMD...你老几啊??又不懂你mat tao mat lou~ 哪里来的都不懂...现在将多org抽佣~我怎懂你抽多少才捐啊~(别以为我啥都不懂咯)我也有做义工的叻~ 我站着听你讲已经是给足你面子咯...还降子说人,买不买我也有权利咯,买就是好心啊~ 来来往往的人将多...全部不买是不是全部都是坏心啊~


好心一点风度都没有....自己买完咯,我卖不完我的batch也是自己买的喔~ 凭什么降子说我... sotplug~ 我也有卖过义卖的...死sotplug...以后遇到这种我干脆当他透明算了~ 害我整个搭ktm的过程一直黑脸!很久没将了咯...下次要黑脸比较好...
牛鬼蛇神全别靠过来!哼!


o还有,那天去chilis点 margarita 喝,manager竟然查我的身份证咯!erghhh! =.= 讨厌!!!~~~

6 comments:

  1. steady, my dear ^^ treat it as experience la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~mun e...i jz felt funny oni...ur life full of those thg=p
    enjoy holiday my dear jimuis~

    ReplyDelete
  3. kakakaka... i felt funny too... this shows that wat v use to call u 'sai sai lap' r right!!hahaha.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看了..觉得你很FUNNY=D

    不经一事,不长一智=)

    ReplyDelete
  5. o nonono...not funny ...nonono

    ReplyDelete
  6. 自己一个人搭KTM要小心啊~
    那天我弟才被扒了手机...
    还有不要跟陌生人讲话!!

    ReplyDelete